ACCORDIONS WORLDWIDE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Accordion History

手风琴的迁移

 
从哪里开始
    从1752年到1850年的一百年间,欧洲的人口几乎翻倍到2.55亿。因此,工业区的人们变得渐渐贫困,比如在德国,1841-1913年间,有600多万的德国人为了逃避贫困而移民到别的国家,很多人来到美国寻找发展机会,其中一些随身带了一些乐器,其中主要是口琴,这能令他们想起自己的祖国,过一段时间之后,人们开始让他们在国内的亲戚给他们送来一些手风琴。之后不久,手风琴制造者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订单。商业代表们开始将他们的生意转入美国。

 

制造业的发展
    一些手风琴的制造厂也移民到了别的国家,其中包括 Carl 和 Wilhelm Zimmerman 兄弟。他们在费城建立了手风琴制造厂.几年以后,Carl 去了拉丁美洲并从此失踪。1864年 Ernst Louis Arnolds 吞并了Castlefidardo 的一家公司,成立了以他为首的手风琴制造厂。所有这些工厂都经营出口生意。在那个时候,手风琴是少数的几个在世界范围内销售的产品。1860年 Arnold 的公司生产了218,400台手风琴,而且出口需求量不断增加。

    不久,阿姆斯特丹,安特卫普,Bremen 和洛特丹的手风琴制造厂开始向美国连锁店出口手风琴。通过分发目录单,手风琴在整个北美洲进行销售,但真正的出口市场是在拉丁美洲,许多欧洲人移民至拉丁美洲,因此手风琴分布智利,Guatemala,Uruguay,Equador 和哥伦比亚。欧洲移民的势力也是手风琴得以流行的一个原因,从德国到美国、非洲、中亚和 Carribean。

    手风琴原本是作为对移民者一种精神上的慰籍,使他们能想起阔别的祖国。但它也融入了这些移民国的流行音乐之中。



页 首 | 索 引 | 每周国际新闻 | 网站设置 | 搜索 | 联系我们

建议和意见, 与我联系  网站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