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ACCORDIONS WORLDWIDE

Accordion History


印度手风琴历史
    印度人凭想象制造出了西塔尔琴、对鼓、铃鼓,而传统的音乐并没有使手风琴得到完整的发展。宗教音乐并不是用手风琴演奏的,而是用一种具有自由簧片和风箱的双手弹奏的乐器。有一点象小风琴。手风琴被用于在电影中为许多歌曲伴奏。它也经常出现于舞台上和流行音乐中。键盘式手风琴是印度手风琴中最流行的一种。

 

泰国手风琴历史
    笙,在泰国很流行,在那儿,它被叫作 Kaen。这种乐器的声音介于管风琴和手风琴之间,现在通常用它来演奏一些类似蓝调(布鲁斯)的音乐。在泰国,有一些著名的手风琴演奏家,如Saman Karnchanoplin,他从事创作泰国流行音乐。此外,他还演奏一些国外不同风格的音乐,通常是有钢琴伴奏的。

       Damrong Chatalada 是世界知名的手风琴评论家,同时也是一名优秀的手风琴演奏家。他1954年开始自学手风琴,至今已经在澳大利亚、瑞士、新加坡等地举办了无数次演奏会。

 

越南手风琴历史
    20世纪30年代初,半音阶手风琴在越南很流行。那是由法国殖民者带入越南的。生于己于1910年的Bach-Sae是第一个于己于1933年演奏键盘式手风琴的越南人。到1949年,他已经熟练地掌握了键盘式手风琴和半音介手风琴的演奏技巧了。随后,他对簧管式音栓的手风琴发生了极大的兴趣,并把它从法国带回了越南。在他服役期间,他在许多军队庆典中演奏。1941年,他暂时放弃手风琴,但到1946年,他又开始在舞会中演奏起了手风琴。

 


页 首 | 索 引 | 每周国际新闻 | 网站设置 | 搜索 | 联系我们

建议和意见, 与我联系  网站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