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Accordion History


冰岛的手风琴历史
  手风琴在冰岛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874年,自那以后一直到十九世纪,手风琴一直是舞蹈所需的一种重要乐器,但没有手风琴手们留下的乐谱或录音。传统的冰岛音乐是挪威音乐、瑞典音乐、芬兰音乐、丹麦音乐等等的混合。在世纪之交的时候,全音阶式手风琴为键盘式手风琴所完全代替。在1930年,首张手风琴唱片得以发行。一面录的是皮埃特·戴罗的演奏,另一面是一组华尔兹组曲。

  在1939年年仅14岁的布拉金·海力德布格在莱克加瓦伊克音乐厅举行了一场独奏会,被冠以“杰出音乐家”的美名。在长时间的沉默之后,他在1970年又复出并录制了两张慢转唱片。另一个半音阶式手风琴领域的先辈叫莱德·西格区格森。他是1994年斯堪的纳维亚杯手风琴的冠军得主。格雷特·宾杰尼森是本世纪五十年代后期加拿大手风琴比赛的冠军,他是当今较为著名的手风琴家之一,有很多他的唱片。

  如今,冰岛有很多手风琴俱乐部。最早的一家俱乐部成立于1978年,从那以后,手风琴重又成为大众的宠儿。


索 引 | 每周国际新闻 | 网站设置 | 搜索 | 联系我们

建议和意见, 与我联系  网站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