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Accordion History


法国的手风琴历史
  在十九世纪的下半叶,意大利移民把手风琴带入了法国,手风琴得到广泛的欢迎。在咖啡馆里,或在有歌舞表演的餐馆里可以看到手风琴表演。

  费利克斯·佩格李是最初的意大利移民之一。同时,他是一个手风琴制造商。1890年他在巴黎开了一家店。最早的法国制造商有克拉拉、佩格李和马扎拉。起初餐馆里都用全音阶的手风琴伴奏,后来渐为半音阶式的手风琴所代替。

  艾麦尔·瓦谢生于十九世纪八十年代早期,他开了一家舞蹈厅,在那儿表演独奏。他还是一位作曲家,直至1969年逝世他一直演奏不息。

  在本世纪的三十年代之间,按小风笛曲跳的华尔兹舞开始流行。人们通常跟着一位手风琴手一支接一支地跳舞,当时出现了一些著名的小风笛式手风琴的先辈。

  路易斯·佩格李是手风琴三兄弟之一。他生于1894年,通常在歌舞餐馆和咖啡馆里表演。同时他为手风琴谱曲,还为一些特色杂志写关于手风琴的文章,他于1972年逝世。他的兄弟之一米歇尔也为手风琴谱曲,也许他的最著名的曲目是“暴风雨”。


页 首 | 索 引 | 每周国际新闻 | 网站设置 | 搜索 | 联系我们

建议和意见, 与我联系  网站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