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Accordion History


保加利亚的手风琴历史
  在二十世纪五十年代,手风琴被纳入保加利亚民间音乐的行列。除七十年代稍有逊色,手风琴一直很受欢迎,音乐学院也教授手风琴。

  鲍里斯·卡乐福是第一个录制手风琴唱片的保加利亚手风琴家。当时他非常有名。不仅如此,卡乐福还从事教育工件。他的学生当中最著名的有爱米尔和科斯塔·可乐福。卡乐福的弟弟(受他的影响)开始演奏手风琴。有时他们一起演奏并灌制唱片。1964年,鲍里斯·可乐福逝世。继他之后科斯塔.可乐福也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多产作曲家,他编了很多供手风琴演奏的保加利亚民间曲调。

 

希腊的手风琴历史
  希腊几乎没有关于手风琴历史的记录。来自伊斯塔布尔的仰葛斯.庞德劳纳斯在1913年开始灌制唱片,但他的演奏受亚洲音乐的极大影响。

  在整个二十世纪的三十年代和四十年代,虽然有很多手风琴家灌制了唱片,但他们的名字鲜为人知。


页 首 | 索 引 | 每周国际新闻 | 网站设置 | 搜索 | 联系我们

建议和意见, 与我联系  网站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