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Accordion History


奥地利的手风琴历史
  普遍认为手风琴起源于奥地利,在这里手风琴用于传统的民间音乐中,在村里所有的集市上和游行行列中,可以见到手风琴的身影。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一架手风琴。手风琴盛行的地带在阿尔卑斯,特别是在希帝里。虽然人们并不清楚它在民间出现的具体日期,但它的确为民间音乐增色不少。

  十九世纪,维也纳不仅是奥地利的首都,还是世界古典音乐的首都。受美国的影响,古典音乐的发展为布鲁斯和爵士乐。后来这种传统的城市音乐被命名为维纳斯布鲁斯。在十九世纪二十年代至四十年代之间管弦乐队在灌制以手风琴为主的音乐唱片时,保持了这个传统。

  主张保持传统的人抨击这是违反公德的行为,由此引出了一场激励的争论。吉它风格的手风琴音乐为人们所喜爱。许多两重奏的乐手渐渐增多,他们或在街道或在维也纳的乡村为游客演奏,接着涌现出许多杰出的奥地利手风琴手,包括在1958年获得库伯门德尔世界冠军奖的亨利.卡勒塔。今天,奥地利仍有许多著名的令人尊敬的手风琴家。


页 首 | 索 引 | 每周国际新闻 | 网站设置 | 搜索 | 联系我们

建议和意见, 与我联系  网站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