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RDIONS WORLDWIDE
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Accordion History



阿根廷的手风琴历史
  在二十世纪早期手风琴被引入阿根廷。最初的模式叫勿杜勒拉。琼赛·圣塔·库鲁斯是阿根廷最早的手风琴家。他先演奏全音阶手风琴,随后改为斑东尼。这是因为他跟随了他的父亲—多明哥·圣塔·库鲁斯,一位著名的斑东尼演奏家。

  许多演奏者在他们的手风琴上或增加了键或改变了音调。手风琴因此得到了自身的发展,经过改装和变异,手风琴受到了更广泛的欢迎。

  夏玛媚是一种在手风琴上演奏的加拉尼民族的音乐,它是一种由波尔卡,玛祖卡和华尔兹混合的音乐风格,在手风琴被引入之前,它在小提琴,曼陀林等欧洲的乐器上演奏。这种风格在以下这个地方很流行,米西奥内斯、查科和福莫萨的首都,圣菲和恩特雷里奥斯的部分地区,布宜诺斯艾利斯和巴拉圭一些阿根廷人认为夏玛媚是一种“贫民音乐”或是“仆人音乐”。但在二十世纪的四十年代它受到了更加广泛的欢迎。

  阿根廷手风琴家主要受到来自意大利克里奥勒和阿拉伯国家的手风琴家的影响。许多阿拉伯移民和犹太移民居住在埃斯特拉的圣地亚哥,科连特斯和恩特雷里奥斯。这使得各个地区形成了其特殊的独立的音乐文化。

 

页 首 | 索 引 | 每周国际新闻 | 网站设置 | 搜索 | 联系我们

建议和意见, 与我联系  网站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