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led to execute CGI : Win32 Error Code = 2
Accordions Worldwide

 

手风琴硕士、学士优秀毕业论文专栏

特约主编陈一鸣简介


  陈一鸣 男 47岁 教授 手风琴硕士研究生导师 任职于山东师范大学音乐系

  曾在《中国音乐》、《钢琴艺术》等国家级、省级刊物上发表论文20余篇,手风琴著作3部,主编《山东省教委手风琴考级教材》1部(上下册)。担任国家教委师范司手风琴专升本教材《手风琴教程》的副主编,获俄罗斯远东艺术局国际手风琴邀请赛指导教师二等奖与优秀奖,全国(金杯)手风琴邀请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省教委艺教委论文评比三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省文化厅三等奖。承担上海音乐出版社系列丛书《手风琴手册》的撰写。担任北京国际手风琴艺术节比赛国际组评委。学生曾在国际、国内以及省级手风琴比赛中获一、二、三等奖共21人次。



   随着手风琴艺术在各大音乐院校、艺术院校和师范院校的专业性发展,优秀的手风琴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不断增多,对手风琴艺术的哲学认识和文化品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巩固和广大我们的事业、使手风琴文化更进一步传播,我们特开辟“手风琴硕士、学士优秀毕业论文专栏”, 对从事和研究手风琴艺术的同仁们,提供一起学习与交流的园地。为此,特聘请手风琴硕士研究生导师陈一鸣教授担任本专栏主编。欢迎各位硕士、学士踊跃投稿,繁荣和发展手风琴文化。

投稿要求:
一、 导师推荐或学生自荐(学生自荐要有导师评语)。
二、 邮寄稿件一份。为减少工作量,同时将稿件以电邮方式或邮寄3.5寸软盘。
三、 附作者实事求是的简历以及导师简历各一份(150字—200字),照片各一张。
四、 主编对稿件有权删减及编写内容提要,作者不同意改动时要注明。

联系方式
电邮:cymaaa@sina.com
地址:山东师范大学音乐系陈一鸣 
邮编:250014
电话:0531-6186682(H)6180147(O)
传呼:0531-95900呼9192(汉字)
手机:13065046686